一杯900$奶盖

披上马甲才有安心感!

意外的祭品(克苏鲁AU) #900盖文##底特律:变人#

盖文被停职了,杰弗瑞局长是为了他好,上次他执行任务途中受了不轻的伤。

盖文在调查一桩诱拐案件时,只身潜入了一个邪教献祭的现场。虽然已经呼叫了后援,但是为了阻止那个举着尖刀正走向一个人质的,穿着一套“我就是个邪教祭师”服装的男人,他不得不与对方进行了近身搏斗。

途中盖文不慎滚落到现场地面上用红色“颜料”绘制的一个魔法阵里,同时还被对方在肚子上捅了一刀。明显精神不正常的男人确定盖文的血洒在了魔法阵内之后,狂笑着放弃了抵抗,被随后赶来的警方押送离开的时候还不断的赞颂着献祭完成的欣喜,希望他崇拜的“神”喜爱他献上的这个贡品。

虽然在现代科技的医疗照护下盖文的身体很快回复了健康,但是他的精神方面显然出现了一些“小状况”。出院后,盖文常常独处时在视角边缘看到一些难以名状的异样“生物”,他能感觉到那些东西以贪婪饥渴的目光瞪视着他,当他集中注意力仔细望过去时,那里却是空无一物。

时不时,仿佛有细微的充满恶意的窃笑在人类耳后响起,似乎是在嘲笑他对自身情况的一无所知。这种日夜不断的骚扰让盖文精神时时刻刻紧绷着,好几次在外勤工作现场差点开枪,误伤他人。

某天DPD内有同事请客,大家都和乐融融的分食着难得的高级点心。盖文掰开分给他的那块糕点,棕黑色的内馅以一种恶心的方式滋滋的流了出来,仿佛蛞蝓一样缠上了他的手指,湿滑而冰冷,吓得他瞬间将手上的东西甩开。

糕点摔落在地上,浅黄色酥脆的小饼粉碎了一地。所有人茫然的看着脸色惨白的盖文,他一言不发转身离开,神经质的搓揉着自己的手指,仿佛他手指上残留的恶心触感都是幻觉。

盖文晚上睡觉时总觉得卧室的床脚阴影中有什么东西潜伏在那里,对着自己的身体和灵魂蠢蠢欲动。他的睡眠质量日益下滑,眼下的青黑明显得让人怀疑他随时会倒下,被看不过去的杰弗瑞局长赶去看警局签约的心理医生。盖文当然不愿意去,他爽约了三次,直到上司下达最后通牒,才不甘不愿的去医生那逛了一圈。不出他所料,那位黑皮肤的女性心理医生意味深长的看了他很久,最后给了他个“目前无法胜任本职工作,需暂时休假调养”的诊断结果。

被暂时停职的盖文站在大路中间对着诊所大门扔了一箩筐脏话,仿佛他不是警察而是个街头的小混混。但是一般小混混都是躲在街边阴暗的墙角处,绝不会站在日当正午的大街中心。

盖文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被夏日灼热的阳光暴晒着,可是他还是感觉浑身发冷,仿佛这个世界所有的阴暗处都有看不见的怪物张着大嘴等着吞吃掉他。

筋疲力竭地回到家中,盖文烦躁的吞下一打医生开的药片。医生说“这对你有好处。”可他一点没感觉到好点。他的卧室24小时开着灯,如果某个房间里没有光,他不愿踏入一步,因为那黑暗仿佛有型般凝视着他,他被这种不安感折磨得要疯了。

他不知道,这是因为他已经被献祭为某位神明的祭品,这让他和异界有了精神上的联系。

人类的肉眼无法看到,但是他的脑子里能感觉到,就像如果一个人类突然有了蝙蝠的超声波定位,即使看不到但是他会知道某处有某一个完全透明的物体存在,但他无法解释自己如何知道这件事。盖文无法理解自己的感觉,所以他觉得自己真的要疯了。

终于,盖文的精神负荷达到了极限,他躺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或者该说是昏过去了,他的意识仿佛离开了这个世界,往更深更深的黑暗中坠落。


——————————————————————————————

这是送给可爱的 @实也 太太的生日礼物!!!!专门注册了账号前来送礼23333



评论(19)

热度(4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